文件导入

随便写写

计划看2:45的欧洲杯半决赛,西班牙VS葡萄牙
9:30就躺下了,到11:30,一直辗转反侧,无法入睡
每当夜深的时候,躺在床上,总会想想未来怎么办,纠结的问题,痛苦
一个人活着,不知道自己为何而活着,每天忙忙碌碌是为了什么,有什么意义,活在大众的价值观里,没有自己
是要找些追求,可这操蛋的社会就是个骗局,让你为了一些虚无的成就而奋斗,到头来忘记了自己真正想要什么
我喜欢什么,不知道,我在努力的去找
任何一件事情,一个东西,一旦成为流行,成为大家所追逐的目标,就丧失了其原本的意义
如果一个人没有追求金钱的欲望,岂不是很可悲
一县之长许是个不错的选择,实现自己的规划和设计,当然在中国是行或不通的
或许是家庭影响,总有一股要投身政界,为了国家和人类奉献的想法,但是目前的情况,我这种人会死的很惨
想多了,是个杯具,总能想到,却做不到,痛苦
如果生命只剩下一年,我会选择做些什么,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
想到自己大学期间拥有犀利的思维,工作中,分析的天赋却再也找不到,或许是把精力放到了其他的地方
一直想寻找一个终生的爱好,或者职业,在老的时候,仍有用途,而不是等死领养老金,IT肯定不是
每天早晨醒来,总是一个人,确实让人很伤感,唉,人生
是时候去做些什么了,是时候去改变点什么了,快被毁掉的一个人

评论